不支持Flash

超级粉丝驾临 久游网体验区人山人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舞者》专区

  从10月25日至10月27日,一位玩家天天驻足于久游网展台《超级舞者》体验区。每天朝九晚四,他的这一举动令工作人员十分好奇。经过了解,我们才知道:原来他是久游网音乐产品的超级粉丝。


可爱的超级玩家张桐

  姓名:张桐

  年龄:21

  接触久游网音乐游戏时间:3年

  接触过的游戏:劲乐团、

劲舞团、超级乐者、超级舞者

  目前玩的游戏:超级舞者

  所在服务器:华北区

  ID:DANCE勇敢

  他是一位忠实的粉丝,也是一个音乐迷。从小喜欢音乐,对舞蹈也颇有研究。当工作人员问及喜欢音乐游戏的理由时,他说:“因为自身对音乐非常喜爱,经过《劲乐团》的接触之后,对久游网音乐游戏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他的游戏经历:

  05年接触《劲乐团》,之后时刻跟随着久游网的音乐游戏产品线,每款必玩,在久游网音乐玩家群体中也颇有知名度。

  06年报名参加《劲乐团》中韩对抗赛,成为北京赛区的种子选手;

  07年报名参加《超级舞者》2008全国大赛,正在积极准备中。

  展台现场,久游网体验区的玩家热情高涨,工作人员在这位超级粉丝玩《超级舞者》的同时,问及他对《劲乐团》和《超级舞者》的看法,他说:“《劲乐团》强调的是速度,对技术含量要求很高,因此男性玩家多;而《超级舞者》强调的是游戏内涵,如服装、游戏模式等,游戏上手简单,所以女性玩家更多。”


高手中的高手哦~


全神贯注

  最后,工作人员问其对海岩为久游网精心创作的《舞者》有何见解,他非常兴奋地说:“看到这本书,才知道自己最爱的音乐游戏出书了,很意外!我一定要把这套书带给给身边的朋友一同分享。”


《舞者》

  全国首款自主研发音乐舞蹈模拟类网络游戏

  《超级舞者》官方网站:sdo.9you.com

  《超级舞者》帐号激活:registsdo.9you.com/

  秋风瑟瑟,带上一个人的行李箱,周游世界期待邂逅一段异国之恋。这不再是电视剧中的浪漫桥段,登陆《超级舞者》V5.6“异域风情”让你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异国恋曲吧!

  200多件风情异族AVATAR带你体验印度、马来西亚浪漫美丽的沙滩;香港、美国繁华都市夜景迷离;泰国神秘而婀娜的美丽传说……

  《超级舞者》新版V5.6“异域风情”即将神秘登场!一块在沙滩上浪漫舞动,远离都市烦恼,享受自我浪漫旅途!

  《超级舞者》V5.60 异域风情

  超舞异域风情 浪漫神奇之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