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营销 卓越之剑泳装秀亮相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随着《卓越之剑GE》10月31日全面公测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这款“集韩国网络游戏精华大成”的网络游戏大作。而,同样万众瞩目的“卓越之剑GE泳装秀全国总决赛”也假借第五届网博会的舞台在今天举行。现场,10位佳丽共同闪亮登场,青春靓丽、自信满怀,掀起了网博会一个新的高潮,同时也是为这次第九城市“游戏结合时尚进行跨界营销”的全新尝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总决赛中亮相的10位选手均是由全国近千名海选佳丽中诞生的。王辰、邬梦婷、郭又嘉、崔雯、李焱、殷宏艳、胡丹、王思宇、李洁、杨茜都以挥洒的姿态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目光聚集到这场决赛中,其中不乏“粉丝”还有大量的游戏爱好者,顿时人头攒动。

  此次“GE泳装宝贝”海选活动是由第九城市主办,参与者都是《卓越之剑GE》的忠实拥趸。《卓越之剑GE》是由韩国著名制作人金学圭先生及其所率领的制作团队耗费三年制作,并在过程中加入了数量庞大的更新内容,几乎包含了所有韩国游戏中最为精华的元素,在游戏里美丽绝伦的泳装造型更是无疑是《卓越之剑GE》的一大特色。

  最后决赛中,10强选手戴着假面,神秘亮相,当台上10位佳丽身着泳装落落大方地展示出自己曼妙的身材,立刻引起台下观众的一片欢呼,一位徐姓玩家向记者表示这些选手的形象非常符合游戏中的美女人物,简直就是《卓越之剑》游戏中的美女人物的真实写照。紧接着10位选手的才艺表演更是让在场所有观众为之感叹,如今的游戏美女各个都能歌善舞,将美丽与智慧发挥到了极致。最后为了体现选手的团结协作能力,现场这些女孩被分成三到四组,进行团体表演,同时主持人还邀请部分现场玩家,与10强选手进行现场互动;有趣的临场发挥以及美女们充满灵气的表演届时会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

  而在充分比较每个选手的实力和表现之后,游戏中“莉娜公主”的人选随之脱颖而出,由一开始就受到玩家和观众呼声最高的殷宏艳当仁不让的摘下来莉娜,她兴奋地说:“我们要把握年轻,秀出自己。GE不但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更让我们实现了平时无法实现的梦想,从游戏中走上了现实的舞台”

  据悉,《卓越之剑GE》还将推出一系列“游戏结合时尚”的尝试,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该游戏带来的独特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