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上市 来玩就送“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巨人网络即将于近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将成为中国首家登陆纽交所的网游公司。巨人网络受到国际投资者的热捧,按照市值计算,巨人可能成为中国最大,也是最值钱的网游公司。为了回馈老玩家,鼓励新玩家加盟,巨人网络将于11月1日推出酬谢千万玩家——与玩家同庆,送“股票”大型活动!

  回馈老玩家——巨人网络上市后,《巨人》、《征途》、《征途时间版》老区的玩家可以到NPC“巨人股东登记人”按照等级领取“股票”。

  这些“股票”可以随时按“股价”兑换成游戏中的金子(《征途时间版》兑换成游戏中的银子)。“股价”与巨人网络在纽交所的真实股价数值相同,即巨人的股价是多少,一张“股票”就能兑换多少游戏币。“股价”每周六更新,与纽交所同步。 


夹道欢迎新手

  奖励新玩家——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只要注册进入《巨人》、《征途》、《征途时间版》开设的新区,就有机会中奖。每个新区将随机抽取500名幸运玩家,每人奖励10张巨人特别“股票”。

  特别“股票”也可兑换成游戏币,“股价”和普通“股票”一样,随巨人的真实股价浮动。需要注意的是,特别“股票”可以交易给别的玩家。

  保底共成长——《征途》将按发行价出售一批“股票”。比如,玩家按每股15元价格购买“股票”,如果巨人网络股票在纽交所涨到30元,玩家可获得翻倍收益。巨人对这些“股票”按每股15元保底,只让玩家赢利,不让玩家亏损。玩家可以体验成为“股东”和在游戏里“炒股”的乐趣。

  玩家可在NPC“巨人股票发行人”处以发行价认购“股票”。该“股票”可随时在NPC处兑换成游戏币,“股价”随巨人网络的真实股价浮动,并按发行价实行保底。玩家可以选择持有“股票”等待巨人股价上升,以获取增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