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博会《魔兽世界》精彩Cosplay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9:57  新浪游戏

  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全面召开,本届网博会提出“为网络注入文化的灵魂、为文化插上网络的翅膀”主题,“新技术、新文化、新生活”理念。而众多厂商的参展让此次盛会显得格外隆重。

  《魔兽世界》此次的参展也是自《燃烧的远征》正式上线之后首次参加大型展会,因此特别引人关注。而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无疑是新种族的Cosplay,血精灵和德莱尼在资料片中的亮相吸引了无数玩家投身其中,无论是骁勇的血精灵圣骑士还是善战的德莱尼萨满都受到了双方阵营的欢迎。此次展会上出现的两个种族的新形象吸引了众多到场的玩家合影留念,让大家仿佛真正置身于游戏之中。

  


男性德莱尼
女性德莱尼

  



血精灵
酷酷的德莱尼

  除了Cosplay内容之外,本次《魔兽世界》还带来了竞技场第二赛季“残酷角斗士”套装人物的试玩,游戏中的竞技场赛季已经于10月23日全面开启,PvP的勇士正为了证明自己而进行战斗。到场的玩家纷纷为能够试玩到第二赛季全套竞技场奖励而大呼过瘾,并表示准备在真正的游戏中有所作为,亲手获取这些象征着荣耀的装备。

  


沉醉的玩家

  本届网博会将持续到10月28日,相信所有北京及周边地区的《魔兽世界》玩家都不应该错过此次盛会,去现场体验一下最新《魔兽世界》的游戏内容,与Cosplayer合影留念,还可以参加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于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由中国政府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国际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而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数字内容的产业盛会。

  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致力于引导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引领数字技术应用的创新趋势、全力打造交流学习平台、展示推广平台、公众关系平台、沟通交易平台。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10月26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