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盛装亮相北京第五届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9:25  新浪游戏

  2007年10月25日,国内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正式亮相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作为国家“十一五”文化规划重点扶持项目,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07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于今年中央和各级政府对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本届网博会备受瞩目。据组委会6月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在良好的政策氛围下,本届网博会也在应时谋变、借势创新。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新”课题和网络博览会“新技术、新文化、新生活”的展会主题,积极的参与到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活动中来。作为本届展会主要的支持单位之一,在本届网博会门票、胸卡以及手提袋均能够欣赏到完美时空的无限风采,全力支持第五届网博会的顺利召开!

  除此之外,届时完美时空还将于展会上全面展示公司旗下游戏的新元素以及即将推出的新游戏,玩家将有机会接触到即将推出的ChinaJoy最受期待网游《赤壁》的新内容以及其他四款游戏《诛仙》、《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以及《完美世界》的全新游戏元素,并且参与现场的活动还有可能获得完美时空提供的精美礼品,机会不容错过!

  2007年10月25日,让我们相约第五届网博会,相约完美时空。一起来感受前所未有的互动游戏体验!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 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