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网再战网博会 初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8:56  新浪游戏

  2007年10月25日,随着一年一度的网博会到来,久游网的忠实粉丝们相约北京展览馆,共同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

  14:30开幕仪式启动,当北展的大门徐徐打开时,标志着2007年的网博会就此拉开帷幕。


拉开帷幕

  网博会大门一开,久游网展台四位帅哥靓女便以热辣的街舞表演迎接每一位到场的玩家。


帅哥靓女

  热舞过后,展台前已被层层包围,仙剑COS表演和风火之旅COS表演吸引了现场所有围观人群的眼球。


COS表演

  COS表演除了吸引现场观众驻足之外,一位舞台上的showgirl自称是仙剑迷,看到赵灵儿coser的表演之后、蠢蠢欲动,于是现场挑战“赵灵儿”。


现场挑战“赵灵儿”

  与此同时,领取礼品的玩家们在展台前排起长龙。


在展台前排起长龙

  在光线飞车体验区,一位年过五旬的大叔级粉丝开起了跑车,一边玩一边嘴里念叨着:“这个游戏忒真实了!跟开真车似的,忒紧张。”


大叔级粉丝开起了跑车

  由于当日展会仅开放半天,很多玩家意犹未尽,他们表示:明天还会再来展台为久游网加油。当然,久游网也准备了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在等着大家哦~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The LifeStyle Entertainment Company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