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是魔兽高手吗?来浩方积分榜看看你排行第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8:32  新浪游戏

  浩方竞技场全新进化,摈弃了原来繁琐的界面,也不用苦苦等候对手加入游戏。现在只要和在普通的房间里一样游戏,浩方的游戏成绩统计系统就会自动记录双方的游戏胜负,计算积分。

  来吧,来浩方上一展身手吧,顶尖高手的称号在向你招手!


浩方平台

  新魔兽战绩房间会锁定用户在游戏中的名称,不能更改,这样就不怕恶心的对手换一个名字不停的骚扰你了。呵呵,赶快想一个独一无二的名称吧,这就是你在战场上最醒目的标示!

  启动游戏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局域网模式了,这里会把所有玩家的等级显示在建立的游戏后,如果你是个新手,就不怕进入高手的游戏被虐待了(>_<)

  游戏结束后的,你刚才的比赛战绩会直接在房间中显示,方便用户查看战绩信息。

  浩方会每天更新所有用户的战绩排行榜,如果你是高手,会被千万人敬仰!


战绩排行榜

  而且用户的比赛成绩是和用户的战绩等级挂钩的,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吧!

  浩方新版本介绍:www.cga.com.cn/HFhelp/071024/index.html

  浩方对战平台官方网站:www.cga.com.cn

  浩方对战平台帐号注册地址:register.sdo.com/sdo/reg/inputinfo.asp?from=7

  浩方对战平台下载地址:www.cga.com.cn/download.asp

  浩方对战平台客服热线:021-50504723

  浩方对战平台客服邮箱:hfkf@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