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博会首日《巨人》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随着整齐庄严的军乐奏响,众多网络游戏迷翘首期盼的第五届北京网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仪表堂堂的军乐队

  巨人网络此次参展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玩家在巨人的展台前,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绝伦的Cos秀外,还能欣赏到更多精心准备的节目。


精心准备的巨人展台全瞰

  先看MM来个倒立杂技,如此高难度的转盘动作,即使在电视上也不常见,现在现场亲见,惹得众多玩家一阵阵的惊叫。


精彩的杂技表演

  再看彩装MM们的擂鼓表演,震耳发聩的鼓声时而猛烈如山崩地裂、时而紧急扣人心弦,台下观众时不时发出的叫好声传遍了整个会场,从巨人展台传出的声音让巨人展台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吸引观众的擂鼓节目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