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号令天下唯舞独尊超级大奖火爆争夺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1: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唯舞独尊》专区

  一场史无前例的网上争夺正在火爆进行中,无数珍贵的数码大奖和《唯舞独尊OL》限量激活码正在从天而降。“号令天下,唯舞独尊”活动持续火热中......来者有奖,小心被砸哟!

  “号令天下,唯舞独尊”由宏象网络主办,mop、QQ、迅雷等10家强势媒体鼎力支持的一场互联网上的空前盛事,是为酬谢《唯舞独尊OL》玩家的一场大型送奖活动。只要参与活动的玩家都会有礼品赠送。届时,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珍贵的限量版《唯舞独尊OL》激活帐号,体验这款广受好评的音乐舞蹈类的巅峰之作。更有机会获得昂贵的数码大奖!

  目前,激活码的发放活动正在进行中,十大网站可是目前唯一放号媒体哟!

  限量激活码,珍贵数码奖品,保你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截至11月5日

  详细情况,请登录:

  唯舞的官方网站:www.we5.com.cn

  唯舞的官方论坛:bbs.we5.com.cn

  宏象网络旗下产品:

  GAME淘平台:www.gt365.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