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nline》PvP系统首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0:42  新浪游戏

  网络街机《猛将传online》虽然在二次内测的一开始出现了一些让人着急的问题。可目前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目前游戏中气氛融洽,在线人数也在逐渐平稳。内测已经进入了比较稳定的阶段。

  因此,在下个星期,本次内测的重点——PvP地图终于要与众猛将见面了!

  作为“以操作说话的游戏”中最能体现操作的环节——PvP系统,一直以来受到广大内测用户深切的期待。网络街机中的PvP将异常的刺激和激烈,动作节奏之快将极限考验玩家的反映能力,应变能力,手脑协调能力,判断力,专注度和稳定性。你将感觉到,网络街机中的PvP是最让人窒息的,也是操作的含金量最高的。

  这将是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而你只有在网络街机中才能最震撼的感受到PvP的无限魅力。

  另外,下周新版本中与PvP同时开放测试的还有准名将系统。详情敬请留意近期官网新闻。

  小提示:

  虽然《猛将传online》PvP最考验的是玩家的操作,但装备,级别,道具等因素也将影响到PvP的乐趣。希望诸位猛将在PvP来临之前冲到更高的级数,打造出更优秀的武器,做好准备去迎接来自其它玩家的挑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