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付费转服试运行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自从9月14日开放免费转服试运行以来,不少玩家通过申请,已成功地进行了角色转移。在此期间,免费转服系统也一直有序而又稳定地工作着。现在,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转服需求,酝酿已久的角色付费转服正式开始试运行。

  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和测试需求,我们决定暂时只开放第一大区的付费转服系统,同时我们将尽快在下一阶段收集该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保证所有大区的付费转服系统在近几周内开放。

  在开始您角色的付费转服之前,请先关注一下关于付费转服的各项限制与注意事项,以此来确认自己的角色是否符合付费转服的条件。

  付费转服限制条件:

  1. 付费转服需支付一定的转服费用,价格为2张30元的600点实卡。

  2. 如果所要转移的目标服务器是PvP服务器,并且在该服务器已有角色,那么对立阵营的角色将无法转移。

  3. 如果目标服务器已经存在10个角色,那么角色转移无法进行。

  4. 如果账号角色的原始服务器大区或者目标服务器大区处于封停或冻结状态,那么角色转移服务将无法进行。

  5. 如果转移角色所属账号处于密保卡挂失,身份证重置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账号冻结状态,那么角色转移服务将无法进行。

  6. 公会会长只有在转让会长职务或解散公会后,才能进行转服。

  7. 未绑定密保卡的用户无法进行角色转移。

  8. 试玩账号角色无法进行转移。

  付费转服注意事项:

  1. 当一个人物角色转移(包括免费转服)之后必须等待3个月后才能再次把这个角色进行转移。

  2. 角色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0级才可以进行转移。

  3. 转移角色携带金币限制:

  a) 等级10-30: 300金币上限。

  b) 等级31-50: 1000金币上限。

  c) 等级51-69: 5000金币上限。

  d) 等级70: 10000金币上限。

  4. 转入的目标服务器开放时间需超过180天,并且该服务器近期不存在排队现象才可转入。

  5. PvP服务器可以转向PvE服务器。

  6. PvE服务器不能转入PvP服务器。

  7. 目前,仅开放同一大区各服务器之间的角色转移。

  转服申请提交后时,申请转服的角色将被暂时冻结而无法使用(冻结可能存在数分钟延迟,但我们强烈建议您,为了保障您的利益,在申请转移角色后不要再登陆该角色,一面不必要的损失),但您仍可以使用其他角色进行游戏,转服完成后原服务器的角色将被删除并转移至所选定的目标服务器中。角色转服是单向而不可逆的,一旦角色转服操作成功,那么3个月内该角色就无法再转至任何服务器。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您在转服之前,务必考虑清楚,并且对目标服务器有足够的了解。另外,角色付费转服生效后,所花费的两张600点点卡转服费用将被直接消耗完毕,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退还,请慎重操作。

  在提交了角色付费转服申请之后,您可以登录“角色转服系统”,点击付费转服选项下方的“状态查询”按钮,您就可以得到您当前已提交转服角色的转服状态。

  了解更多付费转服内容,请点击查看>>> 角色付费转服专题

  点此立即申请 >>> 角色付费转服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公会圈)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10月2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