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火经理人最后一课:玩转北京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战火:红色警戒》9月26日豪血公测,热血战场全面开启!真正免费、永不删档,彻底打破MMORPG类网络游戏固有的角色扮演模式,堡垒、建筑、防御塔,以及系统自动生成的相互对抗兵种,将呈现出全然不同的整体战争感觉。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经过近十天的专业课程,《战火》的职业经理人们已经开始深入了解到营销领域的深奥和潜力,并且在书本上学会了更多的专业营销和相关知识。在《战火》职业经理人培训交流会进入尾声的时候,《战火》更为经理人们提供了一个最珍贵的参观、锻炼机会——将去到第五届北京网博会的现场,观摩最前沿最尖端的网络发展动向,接触广大玩家和爱好者群体,并用这最终实践课程检验经理人们这些天所学到的专业成果。

  《战火》职业经理人注册连接:passport.fireol.com/tgy/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由中央八大部委联合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网络文化盛会。博览会融合了当今最新的网络发展动态,最尖端的网络科技产品,最前沿的网络文化成果,还有数百家从事网络服务的公司、媒体倾力出席。展会还将迎来世界各地的网络文化爱好者、网络游戏玩家以及大批游客。届时还将有丰富的网络文化、游戏体验、动漫及网络文学展示等大小活动。

  正因为如此,这次盛会也成为了《战火》职业经理人最佳的实践机会。《战火》为此次参加培训交流会的职业经理人们准备了“网博会”最特殊的“入场卷”——由业内人士带队的经理人实践团队不只是参观“网博会”的展览,《战火》还会为经理人创造与业内其他优秀企业、人才的直接交流机会,了解行业的运做模式和状态。从技术、传媒、文化、游戏、形态、动漫、文学等整个网络产业模式看关键环节构成之间的重要关系。

  另外,经理人还将结合几日来所学到的专业营销知识,在“网博会”上直接开展实践活动。面对数以万计的爱好者和玩家,此次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成为《战火》经理人们检验自己、提高自己的最佳机遇。

  《战火》职业经理人注册连接:passport.fireol.com/tgy/

  实践活动结束后,本次《战火》职业经理人培训交流会也将落下帷幕。相信在《战火:红色警戒》正式版隆重推出之前,一支更专业、更高效的营销团队将活跃在整个市场。集体的巨大力量加上一款优秀的产品和最讲究多方互利的营销计划下,必定能够创造更大的奇迹。崇尚多方互利、从玩家角度出发的《战火:红色警戒》还将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不仅从游戏、从娱乐上,更从事业和发展上给《战火》的玩家、《战火》的支持者创造最全面最优秀的成长机遇。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