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巨人》Cosplay闪耀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10月25日,巨人网络携旗下产品亮相第五届北京网络文化博览会,会展期间惹眼的Cosplay吸引了众多玩家的驻足观看。连记者也不禁被这动感十足的Cos秀所吸引。

  看,充满中国文化韵味的《征途》武士装扮英姿飒爽,手中挥动的武器让人眼前一亮。


《征途》武士

  挥舞着法杖的法师充满了神秘的色彩,连手中的法杖似乎也闪动着魔法的光芒。


《征途》法师

  这边是巨人的Cosply,手持火箭筒的MM威风八面,她在瞄准什么呢?


《巨人》的爆破MM

  看看医生和魔术装扮的MM,甜美的笑容配上现代气息十足的服装,让观众不陶醉都不行。


《巨人》医生MM 《巨人》魔术师MM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