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城市亮相网博会 奉献多重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4  新浪游戏

  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交流展会之一,每年的网博会都会吸引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在此次网博会上不仅展示了旗下《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奇迹世界SUN》、《卓越之剑GE》和《EA Sports™ FIFA Online2》这四款游戏的体验区外,还将公布很多有关其最新游戏的进展,这也将成为此次网博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网络游戏的经典大作,《魔兽世界》自在国内公测以来就抓住了成千上万网络游戏玩家的心,而随之诞生的周边文化,更已成为了网络游戏文化的精髓,第九城市将于网博会第二日宣布其与国内某知名杂志社合作,将在年底前出版发行有关《魔兽世界》的博客文集精华纪念册,这部文集荟萃了众多魔兽玩家的心情故事、点滴感受等,可以说是国内首本讲述《魔兽世界》精髓文化的文字作品,《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会在网博会现场了解到这部文集出版的更多细节。

  由韩国著名大师级制作人金学圭先生及其所率领的制作团队历时三年共同打造的《卓越之剑GE》,自第九城市宣布其即将公测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玩家关注,而围绕这款网络游戏而展开的的“GE泳装宝贝”海选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角逐,也最终诞生了“十强”佳丽,在今年的网博会上,这10位佳丽将在现场展开终极PK,究竟谁才能成为真正的莉娜公主,将在网博会的第三日见分晓。

  而第九城市旗下、广受业界关注的《EA Sports™ FIFA Online2》则将首次举行“中国试玩“,游戏的客户端还将采用韩国最新的版本,对于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将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部体育竞技大作的魅力。

  而除了上述三大充满悬念和激情的活动之外,第九城市还在今年的网博会上为玩家准备了巨大的试玩区和40多台游戏电脑。因此,包括《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SUN》、《EA Sports™ FIFA Online2》等在内的游戏大作都将在网博览会上掀起阵阵热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