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星际家园》内测开启锁定10月25日14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星际家园》专区

  导语:经过大家的漫长期待,新星际家内测将于10月25日14时准时开始。所有新浪用户无需注册,使用新浪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直接登录游戏。

  10月25日15时新浪《新星际家园》专区上会有现场直播视频,我们邀请到了知名电竞女主持魔兽才女、游戏专家和新星际家园的骨灰级玩家亲临坐镇,讲述在星际的快乐生活。


星际的梦想

  内测期间百万豪礼活动火爆进行,等级排名在前2000强的玩家不仅仅可以获得紫晶,还有机会获得WII、PSP、MP4等超值礼物。如果是在活动期间新注册的玩家都将在初次登录的时候获得神奇的各种装备以及大礼包作为奖励,大礼包中还含有神秘礼物哦。综合等级到达到50级(大约1小时游戏时间),您就可以在游戏中的 “新浪礼品发放员”处免费领取英超或意甲直播场票兑换券一张,先到先得,共5000张,领完为止。而综合等级不断提升后,达到不同程度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奖励,从丰厚的星际币,到强劲的导弹,再到各种腺体素,更有豪华战车相送,所有礼物每50级领取一次,等级越高,奖品越多哦。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的《新星际家园》火爆快乐每一天!

  了解更多《新星际家园》信息,请访问:

  注册帐号  专区地址  论坛地址  下载游戏   玩家大联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