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卓越之剑GE》全新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卓越之剑GE》全面公测即将炫目开启!驶向新大陆的白帆就要扬起,为了这一刻,我们等待已久。让我们以全新的官方网站迎接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10月24日卓越之剑全新官方网站华丽上线!不仅仅在官网结构和浏览感受上有了大幅度优化和提升,更有全新的四大板块和功能,为您贴心服务:

  账号管理更便捷

  《卓越之剑GE》即将开启炫目公测,新官网的上方导航栏中新增了账号管理选项,让您方便快捷的注册激活,在公测开启后第一时间进入游戏!

  全新新手必看专题上线

  面对即将开启《卓越之剑GE》,面对即将起航的移民船,您是否感到一丝不安,您是否对即将踏上的新大陆感到一丝陌生,请不要犹豫,我们将会陪伴着你踏出新大陆上的第一步,我们会陪伴着你开始全新的冒险!

  我们为所有《卓越之剑GE》的新用户准备了四份新手大礼:5分钟快速上手、1-100级成长指南、新手宝典、新手常见问题索引。相信这些快速上手内容,升级成长指南、索引性游戏指引和最常见的新手问题一定是您最需要的!

  游戏指南快速入口

  在新官网的首页第一屏位置,新增了四个游戏指南快速入口,您无需点击任何按钮,即可唤出所有“新手必看”,“游戏系统”,“游戏资料”和“游戏专题”的快捷入口,您可以任意选择想了解的新手必看,各种卓越之剑独有的游戏系统,全部的游戏资料和所有网站专题。这一切,都在官网首页一一呈现给您!

  最齐全的游戏数据库,由您挑

  在新官网的互动专区中,我们为您准备了两大游戏数据库,您可以尽情的在这里搜索游戏中的各种怪物,物品,NPC,地图,姿势,职业和任务!这些数据库还将随时添加最新的游戏资料,随时为您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更多新版官网的贴心设计和流畅浏览体验等待着你一一体验!

  在你走上宾多号停靠的码头之时,请一定不要忘记,这里有一切关于新大陆的资讯和最新最全的消息——卓越之剑官方网站ge.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