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袭OL》带你进入007之“黄金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突袭OL》专区

  与电影《黄金眼》完全不同,《突袭OL》推出全新地图“黄金眼”,全新夺取模式,享受不一样的FPS快感。一样的名字,完全不一样的最新体验。大家来体会“邦德”般的“黄金眼”超级体验。新模式、新地图、新人气、新组合,《突袭OL》带你进入全新的游戏世界。


护送物品

  在韩国风靡一时的“黄金眼”地图,终于出现在众多玩家面前。“黄金眼”采取最新夺取模式进行游戏。游戏规则为:红队死守夺取物;蓝队从敌人手中夺取目标物。夺取目标物并且搬运到指定地点的情况下,回数结束时,如果在指定时间内没有夺取目标物的话,红队获胜;夺取所有目标物的话,蓝队获胜。将对方全部消灭的一组获胜。

  跳出传统的爆破模式、竞技模式的框架,夺取模式将带领大家感受更真实的战场、更激烈的竞争、更默契的配合、全新的战术打法。战队的勇士们,考验你们的时刻到了,快来加紧训练,勇闯《突袭OL》“黄金眼”吧。

  詹姆斯邦德一样的黄金眼,离我们不再遥远。让我们近距离接触“黄金眼”的真实与新鲜。快来加入《突袭OL》FPS全新模式“黄金眼”的战斗中吧!

  《突袭OL》官网地址

  《突袭OL》账号注册地址

  《突袭OL》客户端下载地址

  《突袭OL》官方论坛

  神通卡在线订购地址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