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北京网博会巨人展台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10月2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北京开幕,上海巨人网络将携旗下产品亮相这一网游盛会。

  走近巨人网络,一块充满中国文化韵味的牌坊映入眼帘,一左一右是目前巨人正在运营的网络游戏《征途》、《征途时间版》和《巨人》的分展台,古色古香的《征途》、《征途时间版》和充满现代气息的《巨人》,这近乎矛盾的两种风格却和谐的统一在中国风的巨人展台中


展台效果图

  “锻造民族原创精神,博采世界文化技术”,巨人的入口的对联代表着巨人网络立志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网游”的决心。


牌楼设计

  进入展区,在看完公司的简短介绍后,迎面而来的是古朴典雅的《征途》、《征途时间版》展区,《征途》大大的LOGO下,是在艳红桃花映衬下的《征途》、《征途时间版》、《巨人》试玩区,玩家可以在这里得到最新的游戏体验。


征途内景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