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任你选 战火美眉邀你同乐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8: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9月26日豪血公测,热血战场全面开启!真正免费、永不删档,彻底打破MMORPG类网络游戏固有的角色扮演模式,堡垒、建筑、防御塔,以及系统自动生成的相互对抗兵种,将呈现出全然不同的整体战争感觉。

  绝色MM天使的脸孔和曼妙的身材可不只是看看而已,如果你眼睛够亮、运气够足,《战火:红色警戒》的漂亮cos-MM将有可能成为陪你同游网博会的亲密伙伴。只要你根据对游戏的关注和了解猜出“战火绝色美女猜猜猜”活动照片中《战火:红色警戒》cos美女的真实名字,就有机会获得一年一度的北京网博会的入场门票,并更有机会与无数show-girl亲密接触。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只要你根据照片上身穿紫色神秘战甲、拖着丝质飘逸长裙的《战火:红色警戒》Cos-MM那冷艳绝美的笑容和曲线身材猜出她的真实身份,并将答案写成邮件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中,就能获得由《战火:红色警戒》为你提供的免费前往第五届网博会大开眼界的绝好机会。

  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一年一度最高规格展示网络发展的大聚会,网博会上不仅有新奇的网络科技产品、有趣的游戏娱乐体验,更有无数养眼的show-girl让你全方位体验网络带来的绝妙享受。关注最新科技关注网络游戏的你,又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呢?全球首家颠覆传统致力于带给玩家全面娱乐享受的网游《战火:红色警戒》不仅将送你进入此次网络盛会,还将让你不但可以与好友结伴同乐,更会有美女做陪。

  活动时间:10月23日至10月27日

  活动规则:在活动时间内猜出照片中绝色美女的名字,并将答案按照格式发送到邮箱huodong@fireol.com中。

  备选答案:A.丁贝莉 B.ayawawa

  邮件格式(例):

  To:huodong@fireol.com

  题目:《战火:红色警戒》绝色美女猜猜猜

  答案:B

  姓名:王玲

  QQ:123123

  手机:138********

  注:此活动仅限北京地区玩家参与。

  一张美女照片,两个耳熟能详的美女名字,一个是最冷艳的战火宝贝丁贝莉,一个是最大胆的网络美女ayawawa,你只需要按照你的想法二选其一,就能获得《战火:红色警戒》为你提供的网博会门票奖品。更有机会在网博会上遇到你的心仪的女孩或是见到你所选择的梦中情人哦!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