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舞春秋》游戏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32  新浪游戏

  ●名人大乱斗:西施戏吕布,关公战秦琼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乱舞春秋》的游戏人物库庞大,拥有世界各国历代(现实与虚构)的文人武将、奇人异士、商业精英、网络红人……每个门客都会根据其历史背景设定不同的能力和特技,你可以招募他们去竞技、踢馆、打工、制作等。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做名人的老大!

  于是,在竞技、踢馆等活动中,很有可能上演西施戏吕布、关公战秦琼的搞笑场景。是西施的回眸一笑致命?还是吕布的方天画戟NB?关公、秦琼、东方不败、变形金刚……谁是天下第一,地上最强?你甚至能招募到自己公司的老板来当门客,让他去为你打工赚钱,真是一件暗爽到骨头的事情!

  搜门客,学知识,《乱舞春秋》堪称一部历史文学百科全书,每一个收录的门客都有特定的典故。应征海选的门客一律为黑色,名人门客就藏身其中,你需要凭借火眼金睛,招募到他们:门客等级橙色>紫色>蓝色>绿色>暗黑>浅黑>黑色。江山易得,良将难求,错过了名人,也许就错过了改写历史的机会。

  梦幻套装的收集是游戏一大特色,当你集齐古代四大美女、江南四大才子等成套人物后,你将获得特殊技能和道具,乔峰的“降龙十八掌”、周星星的“还我漂漂拳”,西门吹雪的“天外飞仙”,不知火舞“浮空术”,定能让你风光无限、大展身手。

  ●谋略赛诸葛:你有空城计,我用美人计

  《孙子兵法》曰:“上兵伐谋,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又有F4说:“如果打架能解决问题,还要谋士干啥?”群雄逐鹿的年代,除了横刀立马、厮杀疆场这道勇者风景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者风景线不得不让人惊叹古人的IQ真是高:是诸葛亮布下“空城计”,还是貂禅施展“美人计”,又或者舌战群儒、调虎离山、围魏救赵……统统给你重演的机会,但结局也许会炯然不同哦。

  《乱舞春秋》在嘻哈中饱含智慧,兼具策略益智游戏的特点。众将在手,天下我有,让对手折戟沉沙、饮痛出局,自己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你可以不喜欢我,但你必须尊重我手下门客的实力。

  游戏中还有稀奇古怪的随机事件,这才是最考验随机应变能力的:“舒马赫酒后驾马车,被官府拘留一夜;高俅在蹴鞠中被齐达内顶了个肺,需休养半天……这些随机事件都是以无厘头恶搞的方式重新解构历史典故,令人捧腹之余,了解世间百态。

  ●武林运动会:凌波微步PK 110米栏

  体育竞技,就是和平年代的战争。

  网页游戏无国界的特征,使世界服务器成为现实,《乱舞春秋》拥有独特而丰富的竞技系统,恢宏呈现万人PK。超海量的竞技项目:武道大会、水龙争霸、田径之王、球王争霸、食神大赛等12个大项,60多个小项。

  在竞技比赛中,需充分了解属下门客的背景及能力,正确选择参赛项目,才能勇夺桂冠:风流才子唐伯虎就去艺术创作大赛;鼓上蚤时迁那就参加田径大赛;一代名妓李师师最好参加超女快男……

  每年一度的“网络奥运会”将是《乱舞春秋》最疯狂的嘉年华,从游戏中全国34个省市100多个城市定期举办的“城市大竞赛”选取最佳选手参赛。“金牌”是比赛的最高荣誉,不但能让个人获得巨大利益,也将为所在城市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人与人、人与城市、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真实互动,将会在“网络奥运会”中得到充分的诠释。

  除了网络奥运会,还有充满趣味的益智问答小游戏,既能小赚一笔,还能轻松愉快地学习到丰富的知识……

  ●新手贷款求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作为一个初涉江湖的新人,通常是两手空空一无所有。生逢乱世,总得优先考虑脱贫致富奔小康吧。特别是刚开始玩网页游戏的新手玩家,一不小心,走错了发展路线,仅有的一点资源就容易被挥霍一空。这时候,你该怎么办?天下所有游戏新手玩家都会遇到的困扰摆在了面前。

  在《乱舞春秋》的游戏江湖里,考虑到部分新手玩家没有经验,将有限的基础资源轻易花掉之后难以继续发展,51wan运营团队计划于近期开放“新手贷款”功能。

  顾名思义,“新手贷款”就是指一定等级以下的新玩家能够向系统申请小额游戏资金贷款,使之拥有重振旗鼓、东山再起的机会。当然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当你茁壮成长之后,虽然不用“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但至少应该支付那么一点点的利息。就像现实社会一样,如果不还,你的信用值(声望)会降低的哟。

  ●建别墅造子弹,还是商人最彪悍

  在《乱舞春秋》里,你将拥有自己的领地,创建自己的庄园,从典雅古朴的小宅院到雄伟壮观的城池。庄园的形态将随着你的建设而变化,让你感受中国传统园林建筑之美。

  庄园建设分功能建筑和防御建筑两部份,如何利用手中的资源将自己的庄园营造的富饶豪华,并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巧夺天工并暗藏机关,将是游戏中对你的一大挑战。

  以上这些建设,需要动用巨额资金,除了做个卓越的战略家,再兼职做个合格的商业家,将令你如虎添翼。游戏中琳琅满目的商品是由不同的资源合成的,需要通过属下门客的各种“制造业特技”尝试不同的组合可能性。从最基本的矿业、木材、家畜与农作物等开始,进一步合成钢铁、皮革、食品等进阶原料,最后开发出武器、车体、衣物、丹药等高阶物品。从生产到交易行成一个庞大而完整的产业链。

  商战风云与刀光剑影相辉映,为白领上班族玩家提供了难得的模拟商战机会。

  ●砸场子踢武馆,秀才不怕古惑仔

  踢馆是一个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词汇,代表挑衅、找茬、砸场子。你可以派出门客和护院,向各路好汉广撒英雄帖,狭路相逢勇者胜!在《乱舞春秋》,踢馆不只是暴力,更是一门美学,相当讲究战术策略:

  偷袭战术:这是最常见的玩家战术。利用对方不在线,经过精心准备和侦察后发动攻击,一般用在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如果对手在线且时间宽余,很容易让对手在战斗爆发前转移庄园护院和资源,从而让进攻者空扑一次,甚至利用时间差,让同伴集中兵力反击。

  群狼战术:联合帮会兄弟或游戏中的盟友,对敌对庄园发起群体攻击。利用部队移动时间差,在短时间内连续打击对手,让敌人毫无还手之力。这样,可以快速击败强大的对手。

  落井下石:拍卖场中经常有大量物资上架拍卖,但这些物资不一定都能在上架时间内卖出。这时就可以在拍卖场中踩点,得知拍卖用户的信息,然后利用物资下架与部队移动的时间差偷袭对手。

  战斗中门客的生命值被打击为0时,有一定“重伤”的几率,这时,就需要通过“九转还生丹”救治;忠诚度50以下的门客,有一定机率叛逃。

  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谁才是古今中外文武双全、技冠群雄的天下第一人?来《乱舞春秋》里踢馆找答案吧。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