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舞春秋》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31  新浪游戏

  《乱舞春秋》,2007年互联网最受欢迎形象“悠嘻猴”无厘头搞怪网页游戏巨作。玩家穿越时空回到春秋战国,化身为小小的庄园主,通过招募古今中外的英雄豪杰、奇人异士,在群雄纷争的时代创建自己的乱世霸业。

  广告语:西施戏吕布,关公战秦琼……《乱舞春秋》,悠嘻猴的春秋大梦!

  产品六大卖点:

  ●名人大乱斗:西施戏吕布,关公战秦琼

  ●谋略赛诸葛:你有空城计,我用美人计

  ●武林运动会:凌波微步PK 110米栏

  ●新手贷款求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

  ●建

别墅造子弹,还是商人最彪悍

  ●砸场子踢武馆,秀才不怕古惑仔

  使用方式: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yoyocici.51wan.com/重击回车键,注册账号后即可登录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简单方便。

  产品功能:体验游戏乐趣、打发时间、发泄不满、扮超人、做英雄、当人妖、装可爱、结识朋友、学习历史知识、提升文学修养。

  注意事项:本产品适用于任何拥有网络的玩家,游戏无需随时在线,每小时关注一下即可。如在游戏中掉线,也无需担心损失,游戏会自动运行您上次登录时发布的操作命令。如能在游戏中稍微多花一点心思,效果更佳。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