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午餐《天堂II》新手服心动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堂Ⅱ》专区

  天堂II》10月25号推出的新手学院就是一份免费午餐。如果你是想练新号的老玩家,那么新手学院提供这样一个免费的机会帮你把新号快速的练到高级,如果你是一个打算回归《天堂II》的老朋友,那么新手学院将帮你重温《天堂II》的精彩,如果你是从来没有玩过《天堂II》的准新手,那天新手学院简直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这样一个免费玩《天堂II》的机会,错过了岂不可惜?

  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如今,有这样一份“午餐”放在你面前,不但完全免费,而且超级有营养,超级有价值,你吃,还是不吃?

  不吃绝对后悔

  这份传说中的“午餐”就是《天堂II》10月25号推出的新手学院。如果你是想练新号的老玩家,那么新手学院提供这样一个免费的机会帮你把新号快速的练到高级,如果你是一个打算回归《天堂II》的老朋友,那么新手学院将帮你重温《天堂II》的精彩,如果你是从来没有玩过《天堂II》的准新手,那天新手学院简直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这样一个免费玩《天堂II》的机会,错过了岂不可惜?

  免费、营养、超值!

  在新手学院内游戏完全免费,玩家可以一直冲到52级!在新手学院免费学习的期间,还有大量对新手的奖励优惠,道具资助、双倍经验、丰富的活动,一定让你玩得直呼爽!只在新手学院玩还不过瘾?被《天堂II》美丽的风景精彩的游戏内容深深的迷住?还想要继续“深造”?没关系,要继续体验更高等级的快乐,只需充值便可以从新手学院毕业,带着从新手学院学到的心得,带着在新手学院练就的等级,带着因成功毕业得到的大量天币奖励,再拉上在新手学院认识的朋友,前往此次新手学院推荐就业服——54服,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10月25日19点开放

  《天堂II》新手学院,让你的选择无怨无悔!

  《天堂II》新手学院地址:link.lineage2.com.cn/071023__bbs2.lineage2.com.cn/NewbieInstitute/default.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