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袭OL》河南高校联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突袭OL》专区

  2007年10月16日下午17点,在河南世纪梦想电子竞技俱乐部拉开了“突袭OL河南高校联赛”——郑州大学新校区比赛的序幕。


高校联赛在世纪梦想拉开序幕

  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有50多人,参赛的项目全部是个人赛,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就已经来到郑州大学附近的电子竞技广场,进入比赛场地调试电脑。


比赛现场

  17点整,随着一声令下,个人选手开始了挑战个人最高水平的竞赛,虽然选手间的水平差异明显,但都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战术,现场气氛随着晋级水平的提高,逐渐达到了高潮,落败的选手都纷纷留下来观看高手表现,现场聚集了数十人进行围观,叫好声叹息声此起彼伏,附近的玩家受到感染都纷纷放下手中进行的游戏过来观看比赛,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激战终于圆满结束。


激烈的比赛中

  不论是现场比赛的选手们还是观战的同学们都对“突袭OL河南高校联赛”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联赛中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准。


获奖选手

  《突袭OL》官网地址:www.tuxi.com.cn

  《突袭OL》账号注册地址:www1.tuxi.com.cn/passport/register.jhtml

  《突袭OL》客户端下载地址:www.tuxi.com.cn/service/down/service_down.htm

  《突袭OL》官方论坛:bbs.aomeisoft.com/forumdisplay.php?fid=74

  神通卡在线订购地址:passport.24365pt.com/passport/buyCardIndex.jspv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