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热推时间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9: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免费!”“还是免费!”“永久免费!”当绝大多数游戏打着“免费”的口号,将“道具收费”发挥到极致的时候,玩家才逐渐发现荷包愈发消瘦!开始怀念数年前,点卡包月的单纯年代将游戏花费固定在中等支出水平的快乐日子,却再也找不到几款愿意正经收费的好游戏!

  在“免费”主义的大浪下,有些许厂商打出了复古的“时间收费”的模式,但却相继了无音讯!然而,《三国群英传OL》却以其独特的理念,将VIP收费包月的模式发展的如火如荼!让“时间收费”重新见到了复苏的曙光!

  继9月7日VIP服务器“皇天”的开放以来,同时在线人数过万人!如此多新老玩家的支持,使得《三国群英传OL》在10月19日,毅然增开一组VIP新服“龙腾”!让更多渴望“时间收费”的玩家,能够如愿以偿。短短3天之内,同时在线人数接近万人,而更多的玩家,正在不断涌入三国的世界!究竟是什么让玩家如此热衷“时间收费”的《三国群英传OL》?

  对所谓“免费”的厌倦

  网游在近年涌现了大量的“免费”游戏,然后借助“功能道具”不断收取费用。其实玩家都知道,这样的游戏成了真正富人的游戏,而所谓的“免费”却比“时间收费”还贵!一个月无底洞般的“免费”消费,让玩家望而生畏!

  《三国群英传OL》超值的低价收费

  玩家的需求,只能算作《三国群英传OL》生机盎然的外因。其绝对低廉的消费价格和历久弥新的游戏特色,是保证它在逆流而上的过程中,始终斗志昂扬的内因所在。

  本次“龙腾”新区推出0.02元/小时的超低价活动,将新玩家包月费用降至网络游戏行业最低的水平。抓住玩家厌恶“‘免费’游戏实际高消费”的心理,以低价收费切切实实让玩家享受游戏。

  《三国群英传OL》经久不衰的游戏特色

  武魂系统、演义副本,让玩家扮演三国名将,体验三国剧情;军团争霸、万人国战让英雄逐鹿中原、一统天下。玩家即可以选猛将冲锋陷阵,选豪杰统驭兵种,选军师决策千里,还可选方士施术念咒!丰富的游戏特色,让不同的玩家都可以各取所需、各得其乐,这样的游戏,如何不让玩家心动!

  在竞争益趋激烈,“免费”会被喊叫的更加高调的网络游戏界,《三国群英传OL》会以“低价”、“超值”为理念,让玩家回到一个简单单纯的“时间收费”模式。完成三国的梦想,完成“时间收费”的梦想!

  官方网站:sg.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