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网游大作《纸客帝国》亮相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8: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2007年10月25日至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作为全国玩家隆重票选的“2007年度最具创意网络游戏”,《纸客帝国》及其运营平台趣味第一受邀参加本次网博会。第五届网博会由文化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八大部委作为主办单位,共同将网博会打造成为中国先进网络文化走向世界的平台和窗口。

  趣味第一获得本次网博会主办方的盛情邀请,将携“2007年度最具创意网络游戏”——《纸客帝国》,作为主要参展商出席本次网博会。

  作为新锐游戏厂商,趣味第一不但将在本届网博会的《纸客帝国》展台上投入可观的成本,还会以打破传统、力求突破来突显自身的特色所在。如果您想尝试本年度最有创意的网络游戏,那么您还将有机会欣赏到本届网博会上最火辣、最性感、最大胆的Show Girl表演。两种突破性感界限的美丽舞蹈——钢管舞与肚皮舞将挑战你的感官极限。不过,希望广大玩家可要经受得住这种天人交战的享受考验。我们谢绝小费,趣味第一!更有一台结合游戏套装Cos Play的时装Fashion Show,让你体验清纯护士的制服诱惑。趣味第一本次特邀国内名模加盟,领衔网博会群芳的高素质Show Girl团队,将为广大前来参观的玩家准备一台别开生面、活色生香的游戏展会。常言道:“书中自有颜如玉”,果不其然。除了高素质的Show Girl表演外,《纸客帝国》还为广大前来参观的玩家准备了价值可观的现金红包。作为对广大支持国产原创、民族精品的玩家们的真情回馈。趣味第一还将在《纸客帝国》展台前设立数个精心准备的现场试玩位,保证让广大玩家和各部委领导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融合最新研发理念、全方位结合动漫游的趣味创意之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