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泡泡岛》游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13  新浪游戏

  四年前,泡泡网游被盛大引进至中国,给数百万玩家带来了无限美好的回忆,开创中国休闲网游的新河,并一度创下“同时在线人数”的历史新高。《泡泡堂》无疑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休闲网游之一,而“泡泡”也成为了广大玩家所喜爱的东东。

  四年后,盛大网络网罗游戏开发人才,精心自主研发了一款以“泡泡”为主题的第二代休闲网游,《泡泡岛》的诞生,将把中国玩家对泡泡的热情推向又一个新的高度!

  研发人员还透露,今后将有更趣味的玩法、更丰富的系统展现给玩家们,并能广泛吸取大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增添改进,最终实现休闲游戏和大型MMO的系统融合。玩家将可以像在MMO的世界中一样自由的交友、挑战,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获得乐趣、成就、朋友、对手,是一款极其富有对抗性的新型网游。

  《泡泡岛》是盛大网络精心打造的一款竞技类休闲游戏。是将3D渲染2D的童话Q版风格与紧张刺激的竞技糅合而成的神秘休闲网游。

  其操作简单、风格清新、人物造型活泼可爱、游戏轻松愉快、节奏感强、超绚可爱的装饰性道具,配合各种奇特效果的辅助道具将会受到更多女性玩家的喜爱;再加上轻松紧张刺激的竞技风格,丰富的游戏内涵,将会吸引不同年龄的玩家的加入,《泡泡岛》必将掀起一股全新的休闲生活模式改革。

  作为一款新推出的休闲游戏,《泡泡岛》以地图场景丰富多变的、众多的机关道具,让游戏的过程更具变化。引入全新“GOOD值”累计体验的“变身系统”,以其丰富的AVATAR人物形象更是让您惊喜不断,全新的游戏模式使您能在短时间内就体会疯狂刺激的过程和成功的喜悦。此外,其独特的轨道球玩法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断考验您的智力,挑战你的思维.这是一款让您在快乐中变得更聪明的休闲游戏!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