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将首度提供《魔力宝贝II》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即将于10月25日——10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携竞技网游大作《幻想大陆》和备受玩家期待的《魔力宝贝II》盛情参展,SE中国展位号:3-06。

  《幻想大陆》“为了胜利,颠覆一切”的竞技风格被玩家津津乐道,《魔力宝贝》的经典让《魔力宝贝II》更是充满了神秘和期待,大家是否都想从SE中国的展台设计里洞察到些许蛛丝马迹呢?SE中国此次参展的展台设计已经新鲜出炉,首次曝光,看来现场又要“谋杀”一批玩家和媒体的“菲林”了。


SE中国展台布景


重头产品魔力宝贝II

  为了让广大玩家们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全新视觉冲击,SE中国将在展会上搭建的展示区,投入了高成本以确保展台在设计和制作上的高水准。展台整体呈长方形布局,展台上方四周都布满游戏原画、游戏LOGO和SE中国的LOGO,格外引人注目。

  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展台内有数台电脑分立一侧,这里应该就是游戏体验区了。没错,此次SE中国展台现场以体验为主,“经典大作,贴心体验”,整个设计都让人感受到置身于《幻想大陆》和《魔力宝贝II》神奇的游戏环境中,魔力2首度开放国服试玩,全新视频播放,你要做的就是来到这里玩个痛快,每一个届时光顾展区的朋友都将趁兴而来尽兴而归!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除了最好的游戏体验和展示,届时你还能参加最有趣的互动活动并得到最丰富、最精美、最神秘的周边礼品。2007年10月25日至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欢迎光临SE中国的幻想王国,SE中国展位号:3-06,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晃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