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角色操作系统—卓越之剑的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在狰狞的猛兽面前,总有他稳健的身影。

  在孤独的不眠之夜,总有她彻夜的陪伴。

  一起去看科贝拉的晚霞,

  一起去听雷波多的钟声,

  ……

  你不再是一个人!

  曾几何时,我们都是独自闯荡,而在卓越之剑中,我们告别了孤独,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三个紧密相连的伙伴,这就是卓越之剑与众不同的地方——多角色操作系统!

  点击进入多角色操作系统专题:ge.the9.com/topic/mcc/index.shtml

  多角色操作(MCC)概念解释

  一个人演绎自由,三个人并肩战斗。在《卓越之剑GE》中,你可以自由选择最多三个角色同时进入游戏,那什么时候适合使用一个人?什么时候适合使用三个人呢?我们在“多角色操作玩法指南”里已给了您最完美的答案。

  三步速成 一键畅行

  简单的多角色操作(MCC)!只需简单的三个键,就能让您畅玩《卓越之剑GE》,享受多角色操作(MCC)所带给您的全新体验!

  前所未有的多角色操作概念,全新的多角色操作时间设定,简单的多角色操作方式,一切都10月24日全面公开测试中与您见面!

  10月24日,卓越之剑全面公开测试将炫目开启,你准备好三个人的旅程了吗?

  领公测双重礼:ge.the9.com/topic/obt/index2.shtml

  注册第九城市通行证:ge.the9.com/reg.html

  激活《卓越之剑GE》:ge.the9.com/active.html

  下载《卓越之剑GE》客户端:ge.the9.com/download/clien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