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第一网博会爆料:来即领现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导语: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的趣味第一,将在网博会召开期间(2007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为所有网游玩家倾情献礼!

  上万个现金红包派发、制服诱惑现场演绎、热辣舞蹈供您观赏;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势必让趣味第一展台成为欢乐的海洋。

  提前预知现场活动安排,提前感受趣味第一即将带给您的欢乐。趣味第一网博会每日爆料,今日让您提前感受趣味第一用上万个现金红包堆砌而成的“黄金展台”!

  第五届网博会期间,趣味第一在每日上午10:30-11:30这个时间段,将随机派发分别包含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不同面值的现金红包。您只需来到趣味第一展台前即可免费获得现金红包。最重要的是,此次趣味第一派发的现金红包不限单个玩家的领取数量。也就是说,只要您的速度够快,领上百个红包也不是问题。至于是不是能领到现金数量最多的奖金,就要看您的运气了。

趣味第一展台位置
趣味第一展台位置

  除了现场派发奖金,还可以参与趣味第一现场的互动活动获得现金红包的奖励。每天三次的互动活动,即能享受现场比赛的乐趣,又能获取现金红包。您还等什么呢?

  网博会趣味第一展台,上万个现金红包将在三天内全部发放完毕。没有任何限制,无需任何条件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千万不要错过哦!

  上万个现金红包无限领取

  钢管舞肚皮舞 时尚热舞现场演绎

  护士MM上演制服诱惑

  第五届网博会趣味第一展台现场趣味无限

  《纸客帝国》专区: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