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37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新游共有九款:

  10月22日(周一):《童年内测

童年
童年

  游戏简介:每当看到孩子们在操场上追逐嬉闹,每当听到路边熟悉的儿歌旋律响起,每当闻到久违的糖果香味还是那么沁人心脾,你想到了什么?一定是自己那段难忘的童年生活。每个人的童年都不同,也许你的童年是在有趣的童话故事里度过的,也许你的童年是伴随着跳皮筋、丢手帕的游戏而流逝的,也许你的童年是在广播里“嗒嘀嗒”的小喇叭声陪伴中走过的……“还原经典,品味经典”是创作者的灵魂所在,Mmorpg+休闲社区是创作者的表达方式。《童年Online》会带领着玩家进入一个奇幻绚丽的世界,清新靓丽的人物造型,五彩缤纷的自然风景,扣人心弦的惊险故事,标新立异的诠释方式……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相关链接:《童年》新手指导视频

  《童年》恶搞马里奥精彩视频

  3DQ版回合制MMORPG童年测试报告

  10月23日(周二):《猛将》内测

猛将传
猛将传

  游戏简介:国内第一款支持手柄的横版闯关网游《猛将传online》诞生了!这是一款由乐雅互动自主开发完成的多人在线动作游戏。游戏以三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斗士,经历无数关卡和战场的洗礼后成为盖世猛将!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相关链接:《猛将传online》预告视频

  2.5D横版动作MMORPG猛将传测试报告

  10月23日(周二):《争霸天下》内测

争霸天下
争霸天下

  游戏简介:继运营突破65万人的最受欢迎免费回合制游戏《问道》之后,光宇华夏隆重推出免费即时制网游大制作《争霸天下》。这是一款以虚拟的战国世界为背景的大型 2D MMORPG 网络游戏,游戏采用领先的服务器技术,可以满足同时万人在线游戏、交流。游戏风格古朴精美,游戏内容新颖激烈,游戏操作轻松便捷。经验丰富的游戏策划,还在不断地把更生动、更有趣的全新的内容添加到游戏中,给玩家一个更好玩更轻松的侠骨柔情的游戏世界。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