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时间版》:敢对玩家说不的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0: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玩家是上帝!谁敢对玩家说“不”?《征途时间版》!大型MMORPG网游《征途时间版》不但敢于对玩家说不,而且还有一箩筐的理由!

  >>>《征途时间版》公测客户端下载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万人会战

  不贵:3毛钱一小时、50元包月、再加多重好礼

  《征途时间版》不设进入门槛,1—30级免费玩。3毛钱一小时的国内最低收费价格,以及推出的50元超值包月卡,都将给玩家带来更多实惠。

  除此之外,《征途时间版》还有更多惊喜带给玩家:在角色30级时,系统会送出10小时免费时间;从30级开始到80级,每升到一定级别还赠送银币、高级材料和替身宝宝时间等。让玩家花最少的钱、玩最爽的游戏!

  不难: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征途时间版》的操作相比其他同类游戏要简单得多。《征途时间版》的 “自动寻路、自动打怪、自动喝药、自动拣物”功能实现全面自动化,解放玩家的双手、大脑,让游戏回归娱乐,不难不累。与玩家切身相关的活动,《征途时间版》随时都会公告,玩家不会错失任何一次体验快乐的机会!

  不逊:画面好 风格符合中国玩家口味

  玩家对画面要求越来越高,游戏能否得到认可,画面好不好很重要。《征途时间版》的画面非常精美,而且画面风格属于中国玩家更易接受的写实类型,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美的画面,配上优美的背景旋律,《征途时间版》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不禁陶醉。

  不无聊:从单挑到万人国战的全方位PK系统

  刺激的PK也是《征途时间版》一大特色。这款游戏有着全方位多层次的PK系统,单挑、小规模群PPK、家族擂台赛、帮会掠夺战、总舵争霸战和超大规模的万人国战,一系列对抗性极强的PK模式,玩家选择的余地多多,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不孤单:家族帮会、同城聊天、自由跨区

  《征途时间版》还有着层次丰富的社会关系系统。一个人进入游戏之后首先是一个国家的国民,随着角色成长,可以加好友、建家族、入帮会,与盟国朋友共同抗击敌国入侵……

  同时,单区4万人的超高容量,让你仿佛身处超级大家庭之中。而省聊、市聊和即将开放的跨区、转区功能,可以帮助玩家寻找龙兄虎弟、亲密爱人,不再作孤单的“独行侠”!

  很多玩家都说《征途时间版》不贵、不难、不逊、不无聊、不孤单,你也赶紧体验吧!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版》客户端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版》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