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阳节《征途》五大精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永久免费网游《征途》的活动向来是吸引玩家关注的焦点,以玩法丰富、奖励丰厚闻名于玩家群体中。10月19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登高、赏菊、思亲,是重阳节的重头戏。在这个花好月圆的节日里,《征途》会以什么样的活动回馈玩家,为他们创造愉快的游戏氛围?据悉,重阳节的《征途》,将以五大活动送豪礼的形式,让玩家经验、钱财、快乐多重丰收!

   >>>>请点击下载客户端


玩家截图

  水晶之门送钱财

  水晶之门,在古老的传说中,是《征途》大陆一位巧匠制成,打开即可获取富可敌国的宝藏。因其珍贵,曾引起兵家争夺厮杀,随着战乱和年代更替,这件宝贝一度消失在人世间。

  现在,玩家在重阳节活动期间击杀怪物“吉祥三宝”,便有幸获得水晶之门,打开后有机率获取珠光宝气的财富和物品,其中必出一个4等12星极品装备,其他宝物有:6等材料打造的极品装备、紫蓝等水晶钥匙、马匹装备、“鱼翅”、实用型道具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想得到无穷的宝藏,做《征途》富商?那一定要来探察水晶之门的奥秘!

    >>>>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

  天仙姐姐送经验

  芙蓉妹妹的的姐姐名叫天仙,最新情报表明,这位倾国倾城的天仙姐姐是个路痴,由于美貌非凡经常被玩家围观,人一多就找不着回家的路,谁最先找到她,便可获得系统奖励的海量经验,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鱼翅”哦!

  可是茫茫人海,去哪“打捞”天仙姐姐呢?别急,“千里香”和竹蜻蜓等道具能助你一臂之力,先用“千里香”跟踪发现天仙姐姐的座标,用竹蜻蜓像小叮当一样飞速赶到,要记得第一时间找到她,否则她又会逃脱你的视线呢!

  重阳佳节,也是玩家赚经验的大好时机,你说对吗?

  铁人六项送快乐

  铁人六项是《征途》经典活动之一,但在重阳节,这个活动就被赋予特殊的意义。一是活动必须完成的采集、调查、物品等环节中,都能让玩家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登到高处,一览众山小,在凉爽宜人的秋风中,心情舒畅。

  铁人六项,让玩家拥有愉悦的心情,加上活动奖励的海量经验、经验珠……给玩家送上了节日的快乐!

  相思红豆送情谊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玩家之间的情谊,到这个季节也该获得丰收了。红豆仙子,将在活动期间,为玩家送上相思红豆大礼包,价值500元。礼包中多种全新物品,赠送亲友,定能让他们为之惊喜!

  红豆大礼包有三大优点,一是收礼的玩家可获取钥匙、金符、四等材料、国家任务令、超级时装、经验珠等海量超值道具;二是送礼的玩家可免费领取大量金符作为奖励;三是玩家之间的情谊会因为蕴含浓浓相思味的礼包,突飞猛进。

  红豆大礼包送相思送情谊,你是不是也想拥有?赶快行动吧!

    >>>>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

  灯谜活动送智慧

  重阳节,在《征途》猜灯谜,每答对一道就能获取海量经验,答题也没关系,系统会给你送上参与奖! 如此丰厚的经验奖励,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不过“灯谜”可是有一定难度的,不仅考验玩家的勇气和知识面,还给参与的玩家送上智慧和信心!

  重阳节的《征途》,五重活动送精彩豪礼,10月19日,梦想之旅(电信)、叱咤乾坤(网通)两大新区开放,欢迎加入!

    >>>>注册《征途》帐号请点击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