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约北京网博会《热血江湖》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0: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即将于2007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为“网博会”),将是今年国内规格非常高的网络文化盛会。会期适逢党的十七大闭幕,本届网博会也将成为向中央领导和全社会展现企业在互联网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杰出贡献的绝佳舞台。网博会的开展周期为一年一次,2007年将是网博会的第五次亮相。经过了前四界的洗礼,它已经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绚丽了。

  此次活动,是以文化部、团中央等十四部委主办的“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为主干,以文化部、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8部委主办的“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等为主要组成部分,将向中央领导和全社会展示适合未成年人网络游戏产品、绿色网络文化产品和中国创意文化精品,展现游戏爱好者组织联盟中优秀游戏公会的风采和积极倡导健康娱乐、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

  17GAME携《热血江湖》也将在本次活动中登台亮相。两年来,《热血江湖》以独特的游戏风格和完全免费的游戏机制吸引了众多的网游爱好者,在《热血江湖》成功的背后,也离不开广大玩家的热爱和支持,逢本次第五界网博会,《热血江湖》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众多的精彩活动将呈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同时17GAME还将为热情参与活动的玩家准备精美的小奖品。在这次活动中,17GAME绝对不会令所有的《热血江湖》玩家失望,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一切尽在网博会17GAME《热血江湖》展台。

  请所有《热血江湖》游戏爱好者不要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锁定时间,2007年10月25日至28日,门票完全免费,隆重的盛典等待着你的参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