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出重围《新天骄》时间区活动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0: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浮浮沉沉,由目标研发的老牌经典网游《新天骄》已经走过了五年的风雨。在这五年中,《新天骄》不断的调整脚步,紧跟时代风向标,不断的推陈出新。目前,又传来了预计开放“时间区”的消息。在这个“时间区”中,天天有活动,并以月为周期更新,将成为一大特色。

  在每天玩家朋友集中的20:00到22点期间,将会有不同的线上活动向大家开放。

  GM系列活动

  玩家朋友熟悉的GM,将一改长久以来全职提供咨询和解决问题的面貌,走进游戏,与玩家朋友彻底来个亲密接触!带着丰厚的礼品,开展精彩的活动,走进玩家朋友的生活。洛阳城争先恐后的竞价声,咸阳郊野庞大的护送人群,还有热闹非凡的征婚场面,让每个夜晚都与众不同。

  玩家互动活动

  将会以游戏中的场景和内容为依托,开展一些玩家朋友参与的活动。官方提供奖励,玩家报名参与,活动在游戏中举行,相信吴中又将呈现一派繁华景象!

  有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合深厚的内涵,相信《新天骄》也将会给你带来不一般的游戏体验。

  目前认证活动正在进行中,参与认证的朋友更可在“时间区”计费后获得半个月的免费游戏时间。认证链接:acc.object.com.cn/regnewarea/NewTJTimeArea.aspx

  不是每一款游戏都称作经典

  不是每一个经典都植根心间

  《新天骄》官方网站:www.tjnet.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