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仙境传说2》三大种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39  新浪游戏

  【人类(Norman) 】

  崇尚自由,充满好奇心,每时每刻都保有热情的种族

  一千年前,在大破坏席卷米德加德大陆之时遭受重创,并濒临灭亡。但因有光明神巴尔德尔之子——圣者利弗的救援而存活至今。

  现在,除去大陆北部的“阿尔弗海姆(Alfheim)”外所有的地域都很繁盛,但势力划分为以大陆中央的“伊米尔的脊椎”山脉为中心以西的“狄?达夫斯(Des-Doves)共和国”和东边的“米兹卡尔彼兹联合”以及“卢恩 米德加尔兹王国”。

  人类总是诚实地面对事物,总是非常热情。这么说吧,无穷的好奇心和探索心是他们最大的武器,这与肉体上的劣势无关,这是他们成为米德加尔特大陆的主人的原动力。

  对人类来说,宗教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是加强自身软弱的精神世界的存在。

  现在,在人类世界,有听从巴尔达(Baldur)及里弗(Lif)的教诲的“里弗正教会(the Lif Orthodox Church)”和向奥丁及阿希尔神赎罪的“奥丁正教会”共存。

  奥丁正教会被卢恩 米德加尔兹王国与米兹卡尔彼兹联合所属的“兹维兹达王国(the Zwezda Kingdom)”立为国教,而里弗正教会是除以上二国之外所有地区自愿信仰的。

  【半精灵(Ellr)】

  温柔而融洽的种族

  从前,偶然拜访精灵都市的人类与精灵族结合生出了半精灵(Ellr)。之后经过数百年,他们在精灵的保护下长期生活于北方大地阿尔弗海姆(Alfheim)。

  这样的生活在“大破坏之日”以后,精灵们为治愈世界而回归自然后仍然持续着。半精灵几乎不存在探索心及欲望,只希望在自己的世界一直生活下去。

  但是,半精灵的世界因被卷入划分为东西的人类世界的战争而开始变化。这也许是由于半精灵与人类有血缘关系。

  由于半精灵的活跃,战争结束了。半精灵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他们想要忘却战争的残酷,回到从前纯洁的生活。从此20年后,半精灵们的身影从人类世界消失了。

  但是,这种和平并没有长久。“母亲之树”突然枯死,半精灵们在短暂的休憩之后不得不离开他们的世界。

  【死灵(Dimago)】

  ——迷惑的人们

  死灵们在自己残酷的命运之前是一种无力的存在。

  他们落入无穷悲观及厌世的深渊,最后陷入连生与死都无法选择的深渊。在永远的静寂中,没有欲望和痛苦,他们仅仅希望成为“无”。这个愿望是否是绝对无法实现的一场梦呢?

  死灵因无谓的理由从“深远的安眠”中醒来,全然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不,也许只是不想记起。但在他们觉醒的瞬间,他们靠本能了解到自己眼前的生物也许是自己的一部分。

  死灵呆呆地仰望着虚空。我是谁,为什么而觉醒?这些疑问无论如何思考也无法解开。为了找出答案,他们踏上了旅途。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