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全国巡演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8:18  新浪游戏

  继10月9日在上海“X2 创意空间”顺利召开"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2007水木年华全国巡演上海站新闻发布会后。10月12日水木年华转战昆明,于昆明市春城路64号温沙KTV举行此次巡演昆明站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水木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昆明站承办方、昆明多家媒体、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2007年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将于11月17日在昆明世博园拉开大幕,同时昆明站也是本次水木年华全国巡演的首站。在发布会现场,众多热情的水木年华歌迷和完美时空玩家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在现场水木年华也在现场激情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曲——《双重幻想》。

  在谈到为什么要将昆明选作此次巡回

演唱会的首站时,水木年华组合表示是媒体们的意见让我们选择了昆明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他们说:“昆明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最初首发站并没有定在昆明,在与媒体朋友的沟通过程中大多数人的建议让我们改变了最初的决定。选择昆明,选择完美的开始,希望让更多人感受最好的水木年华!”

  此次“完美时空 最好的年华”2007水木年华全国巡演昆明站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北京水木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主办,昆明电台都市调频协办。在演唱会上,水木年华将演唱他们成名以来歌迷最爱的20多首作品,包括完美时空

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同名主题曲等。届时,完美时空也将为广大学生歌迷玩家提供更多免费获取门票的机会,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11月17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昆明,完美的开始!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 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