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六大特色经久不衰的三国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三国群英传OL》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网游行业中,屹立不倒、推陈出新。本次更将有全新VIP电信服务器“龙腾”新区,在10.19日正式开放!

  始终生机盎然的秘诀是什么?关键词:低价、特色

  低价——两分钱每小时,便宜到爆!

  两分钱每小时?是的,没错,就是两分钱。在现实里什么也做不了的两分钱,可以让你在《三国群英传OL》的VIP区好好享受一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创下行业内最低的单位小时消费价格!便宜到让你疯狂,玩游戏玩破产简直是天方夜谭!

  特色——六大特色,吸引玩家!

  一、4大演义副本系统,让你重回长阪坡救主

  伴随本次“龙腾”新服开放,四大演义副本终于齐聚一堂。悬在玩家心头“火龙之鳞”副本的神秘内容,终于揭露!四大副本,让你走三国路,崭露英雄霸气!

  二、全新地域“秦皇陵”,体验超爽新感觉

  “秦皇汉武”,作为中国历史上极富重要意义的皇帝,秦始皇赢政身边围绕着太多的谜团。无论其幼年时期的人质生涯;一统天下的壮年豪迈;还是死后那“秦皇陵”的恢弘气宇。全新地图“秦皇陵”,为玩家揭开关于秦始皇的秘密!

  三、10倍经验的新手养成计划

  不必担心在起步线输给别人。《三国群英传OL》为新手准备了10倍经验的高额援助,轻轻松松就脱离新手期!

  四、36名将武魂系统让你扮关羽、演赵云梦想成真

  三国最引人入胜的,就是惊心动魄的武将对决、运筹帷幄的帐内破敌。“武魂”系统,让玩家扮关羽、演赵云,成为自己心目中的三国英雄!

  五、百人群英齐上阵,战吕布杀董卓,

  与其去屠戮无名之辈,不如挑战真正的天下无双!在《三国群英传OL》挑战无双鬼神的吕布、诛杀豺狼之辈的董卓,还可挑战霸王项羽!

  六、万人国战,决战33座历史名城

  泱泱华夏大地,33座名城屹立,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谁能脱颖而出逐鹿中原!战场金戈铁马,鼓角齐鸣!万人国战,让你体验气势磅礴的三国战场,享受冲突重围的酣畅淋漓!

  《三国群英传OL》新服“龙腾”!超低价消费,VIP享受!

  官方网站:sg.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