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时间版》玩家拥有的四大精神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在《征途时间版》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成为富甲天下的巨富,也可以变成称霸一方的皇帝,而在此之外,你还能获得些什么呢?《征途时间版》能够带给玩家的远不止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还是精神上的财富。

  >>>《征途时间版》公测客户端下载: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征途时间版

  谋略

  只有注重谋略的英雄,方能无敌于天下——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无论是巨富的华美还是皇帝的尊荣,都必须得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在这过程中,你还得充分发挥自己思考和筹划的能力,才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试问,一个有勇有谋的莽夫又怎可能获得事业的成功呢?而在成功之前,象征着智慧精华的谋略,将会是每一个玩家在《征途时间版》中的最大收获吧!

  挑战

  没有直面对手挑战的勇气,便不可能有成就大业的魄力,你如果要想变得更强,就必须不断的寻找挑战,更要挑战强者!《征途时间版》充分发挥了PK系统的精神和精髓,在游戏世界中打造了一个全面自由又制度严谨的PK体系。游戏以其高度的竞争性、策略性,将带给所有玩家最畅快的享受!

  不仅如此,《征途时间版》中更精心设计了NPC争夺战、帮会夺城战、国家战争和皇城争霸战等多种精彩的对战模式,你将在这些激烈的战斗中充分挑战的乐趣!

  深情

  《征途时间版》为所有玩家提供了多样的社会系统。你可以与合得来的玩家义结金兰共闯天下,可以和相爱的另一半结为夫妻伉俪情深、更可以和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结成同一家族、帮会、国家……如此丰富的社会关系,你在其中将会扮演怎样的一个角色呢?

  只有当你以真诚待人,也定会被人真诚相待。在你的身后,是你的好友、你的爱人、你数不清的兄弟同好。你将在《征途时间版》中找到深情,找到感动。

  追求

  人一生若是没有追求,那么等待他的将是碌碌无为。而在《征途时间版》中,玩家对于极品装备的追求给予了他们无尽的动力,执着地坚持着不得到最好的东西誓不罢休。

  《征途时间版》的装备可分为白色装备,蓝色装备,金色装备,神圣装备四种,装备中还有存在着套装的概念。而与此同时,装备又分为攻击类和防御类装备,而这些装备不仅可以自己打造,还能进行升级加星、魂魄镶嵌等操作,使装备增添更多的属性。

  为了得到最顶级的装备,努力吧!


玩家爆棚


更多场景


精彩游戏截图

  谋略、挑战、深情、追求……所有的这一切,在《征途时间版》中,只要你有心便可以拥有它们,它们才是我们最宝贵和最值得珍惜的东西,不是吗?

  >>>《征途时间版》公测客户端下载: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ztsj.ztgame.com/

  >>> 账号注册:61.129.59.158/registe/step_2.ph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