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超低价《三国群英传OL》新服龙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9: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10.19日,《三国群英传OL》将开放全新的VIP电信服务器“龙腾”!除了贯有的双倍掉宝、双倍经验,“龙腾”到底凭借什么优势,吸引玩家的涌入——低价,超低价!

  商家都会宣称自己是低价,但到底够不够低,货比三家才知道!

  每小时2分钱,绝对最低的收费,让同类行业的“低价”黯然失色的全新理念!2分钱=什么?一个几乎无人使用的人民币单位,只在水电费的时候才用得着,“龙腾”赋予了它重新闪光的机会。2分钱,便能在VIP区尽情享受一小时,过着双倍掉宝、双倍经验的幸福日子。绝对称得上最经济实惠的贵族享受!

  一,VIP区独有经验双倍,掉宝双倍

  二,道具不花钱

  三,六大特色系统

  四,第四副本“火龙之鳞”

  五,挑战全新地图“秦皇陵”

  六,逐鹿天下的万人国战

  七,层出不穷的线上趣味活动

  2分钱还能做什么,在现实里已经找不到它的用武之地,但在《三国群英传OL》“龙腾”新服,能给你无限的VIP享受!

  赶快用手里的2分钱,来畅游三国的神秘世界!

  官方网站:sg.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