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虚拟世界中的真爱《封印传说》玩家婚礼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封印传说》专区

  如果有人问:网络游戏究竟为何会让人流连其中。其实追根究底还在于一个更传统的主题。游戏的乐趣自不待言,是网络游戏能够获得玩家认可的基础。但是,玩家间的交流与虚拟世界中的真实情感则是能够将他们更为紧密连接的纽带。

  就在前几天,由韩国NFLAVOR公司以成熟的技术为支持,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企划并运营的3DMMORPG奇幻大作《封印传说》内测过程中,七杀服务器的情义纵横网游公会第一对网络情人喜结连理!

  他们在长久的共同游戏中相互帮助和扶持,共同战斗和娱乐,一路携手走来,真挚的情感令人羡慕不已。终于,他们在众多朋友们的祝福下,走过樱花之路,步入虚拟婚礼的殿堂!热闹的现场让每个参与其中的玩家仿佛都能切身体会到那种无边的幸福!


婚礼开始


热闹的婚礼

  “我们不能玩永远的游戏,但可以做永远的朋友!”——这句话已经被网络游戏玩家们奉为经典。由此,在这个虚幻的网络游戏世界中,真情的互动与积淀。也许在多年以后,当他们再次提起《封印传说》,便会回想起那日那时在那地方,曾经有过怎样的美妙回忆。游戏,已经不再仅仅是游戏,而是指尖跳脱出来的精灵……爱与人性,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同样是不变的主题!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