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43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有5款:

  10月16日(周二):《帝国崛起内测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游戏简介:《帝国崛起》是一款大型战略类网页游戏,游戏参照中世纪的世界格局,提供多达10种的中世纪的文明供玩家选择,玩家是一名帝国君主,利用您选择的文明的特色,管理和发展您的帝国。在游戏中您可以派您的人民去找到更多的土地,并建造各种建筑让您的人民丰衣足食,训练您的人民成为精锐的部队,发展各种科技让您的帝国更强大。同时您可以招募您的文明英雄,率领这些历史上的著名英雄去冲锋陷阵,攻城掠地,成就一方霸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0月18日(周四):《暗影神迹》封测

暗影神迹
暗影神迹

  游戏简介:这是目前为止第一款能在真正意义上实现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互动同步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对于电脑网络游戏、手机网络游戏和3G应用的结合,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玩家将不再受到硬件平台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进入暗影神迹世界,和伙伴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传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0月18日(周四):《如来神掌公测

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

  游戏简介:《如来神掌》引擎是游戏米果自主开发并获国家版权登记的游戏引擎的升级版本。重新优化了将近80%的代码,支持顶点渲染,顶点着色和全屏抗锯齿以及各项异性过滤,每秒超过25帧画面,擅长表现出犹如《魔戒》般宏伟的战斗场面。引擎加强对画面残影的炫光处理,反应时间快,释放魔法时运动画面清晰流畅,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具有电影版的动态场景以及漫画版的游戏效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0月20日(周六):《光明与黑暗》压力测试

光明与黑暗
光明与黑暗

  游戏简介:由北京保利盈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网络游戏《光明与黑暗》是一款3D MMORPG游戏,其操作方式和众多韩国网游一样采用了“一鼠通一天下”的形式,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虽然是MMORPG游戏,但是该作却带有很强的动作要素,再加上色泽靓丽且效果出众的游戏画面,使得该作目前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0月21日(周日):《机战资料片》公测

机战
机战

  游戏简介:《机战》是一部以机械人战争为题材,以浩瀚的星空为背景的即时MMO网络游戏。 游戏的战场发生在辽阔的太阳系内,在地球本土,在环形山阴影里的月面基地、在红色风暴中吹荡下的火星极冠、在土星光环中的泰坦行星……钢铁的身影,无所不在。 这部游戏的最大特征是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火器,被冰冷的铁甲包围着的机械人。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