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时间版》另类“桃源”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最近,“偷窥异性泡澡”“网络疯狂同居”等“桃源门”事件在《征途时间版》传的沸沸扬扬。经调查,所有事件都发生在《征途时间版》的“世外桃源”里。每小时3毛钱、50元包月,最便宜的主流网游《征途时间版》,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桃源门”事件呢?

  >>>>>《征途时间版》公测客户端下载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游戏截图

  命丧美女温泉

  “世外桃源”是《征途时间版》的一个风格独特、特色迥异的休闲版块。劳累了一天的玩家,到“世外桃源”的温泉里泡泡澡,清清火气 养养元气,优哉游哉。不过,温泉中常常有人“胡来”,胆大的“色男色女”们常常企图“捞过界”偷窥,引来毛巾、肥皂满天飞,一不留神,落到你头上,系统就会发布你的“讣告”——“某某因闯入女浴室偷窥,被泡澡美女群殴至仆街!”

  温泉泡澡的同时,玩家将得到海量的经验,击败闯入男玩家还可额外获得5点功勋奖励。刺激的游戏内容,让很多玩家欲罢不能,频频引发系统“讣告”。

  相爱然后同居

  如果你是新新人类,想不想在这里和你的异性朋友同居呢?找一个你爱的爱你的美女或者帅哥,共同营造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有没有桃花运,就看你的手段了哦!

  《征途时间版》的“房屋”设定对玩家,尤其是单身玩家来说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房屋”里的炼丹炉、聚宝盆和宝石树可以恢复玩家的作战状态,提供具有增长经验、附加状态等作用的道具;更重要的是,“房屋”还提供了壁纸、地板、家具等“房屋”装饰功能,扮靓了“房屋”,就可以筑巢引凤,坐等美貌或是帅气的玩家到来。

  搞笑自行车大赛 

  自行车越野锦标赛的设立大大增加了世外桃源的休闲元素,将趣味性,搞笑,刺激充分糅合在一起,丰富了玩家在世外桃源的生活,上演了一出多彩的“戏中戏”。

  玩家在开始比赛之后,依次访问8个站点NPC为一圈,跑完2圈完成整个比赛,过程中可以使用大量有趣的陷害道具,比如,“找不着北”,“摔倒”,“失明”,“混乱”,“定身”等等。没有达到终点之前,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种不可预计的比赛,也带来无限不可预计的快乐。

  养宠物也升级

  在世外桃源,饲养宠物可获得辅助经验,让你不知不觉“绿色升级”。

  同时,饲养活泼生动的宠物也培养了玩家的爱心和责任意识,同时还能增加玩家间的互动,看着宠物在自己的精心呵护下渐渐成长,并且得到作为回报的大量经验,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更多新奇等你发现!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版》客户端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版》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