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班族玩家《征途时间版》四步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10: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征途时间版》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轻松、好玩、便宜,每小时只要3毛钱,50月就能包月,赚钱也容易!《征途时间版》适合什么人来玩?有时间、不想花太多钱的玩家,以及忙碌的上班族玩家。无论是文职工作、IT行业或者普通职员,在紧张工作之余都需要一份轻松的娱乐,比如游戏。但大多数人都有因频繁打开游戏画面,被发你薪水的BOSS暴K的经历,那么《征途时间版》会给你怎样的不同感觉呢?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版》客户端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河边渔船

  工作状态中 挂机升机最轻松

  随着打卡机指针跳到整点,每一位上班族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对喜爱游戏的玩家来说,上班玩游戏最大后果一是不敢经常照顾游戏角色导致死亡或被队友抛弃;二是被领导发现奖金泡汤……

  玩《征途时间版》完全不必有这种顾虑,想打怪开启自动打怪设置,选择自动喝药和自动捡物,就能长时间最小化窗口不用照看;想做任务,自动寻路和NPC导航系统帮你找到想找的人和怪,简单、好用,闲暇时还能抽空看看丰富的任务剧情,儒、道、法等中国古代文化会让你大开眼界。

  挂机升级,在这款游戏里上班也能轻松得经验。

  休息时间里 逛市场低买高卖

  吃过午饭,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会儿,逛逛市场看看有什么新发现?

  《征途时间版》玩家可以通过摆摊和拍卖两种方式进行货物流通,有心的玩家都能从中低买高卖,获取利润。

  一般来说,每周一上午和中午是收进好货的机会,因为这款游戏不卖任何增值道具,玩家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多杀BOSS、多组队刷怪打宝,技能书、宝石、极品装备等大量好货囤积在玩家手中急于出手,价格可以压得比较低。

  无论是卖出还是买进,只要花少量的时间就能赚一笔小钱,上班族玩家也可以活得很滋润。

  紧张时刻下 泡澡和替身宝宝帮你升级

  下午,更忙了,大堆事务要处理,上班族玩家怎么办?

  还是泡个澡吧,温泉系统让玩家舒舒服服泡澡升级,当然要记得把血药带好,免得被热气熏晕哦。休息天泡澡的话,玩家可以尝试一下互闯异性温泉,看看谁会被美眉的毛巾肥皂打出来!

  《征途时间版》替身宝宝让你离线也能得经验,只需要找个正在打怪升级的朋友,把你的替身宝宝交给他带着,你尽管放心工作去吧,上线就能直接收经验了。至于帮你带宝宝的朋友,系统也不会亏待他,因为他的善良和乐于助人,在打怪时将得到经验加成。

  怎么样,再紧张,也能升级吧?


玩家合影

  下班放松时 国战、总舵争霸任你爽!

  八小时上班时间终于过去了,下班后,《征途时间版》玩家能做的事情就多啦,最爽的还是来一场痛快淋漓的战斗!

  游戏有上百种战斗模式供玩家自由选择,从最大规模的万人国战,到帮派家族的擂台赛,众多帮会之间的总舵争霸,都是最吸引玩家的战斗PK。

  此外,喜欢休闲娱乐的玩家,还可以骑骑自行车、赛一赛龙舟,这些任务和活动,都能获取海量经验、银币,让玩家双丰收!

  现在加入《征途时间版》,体验上班也能轻松玩的游戏,每周都有“工资”等你拿哦!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版》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