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时间版》中的N大经典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0: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征途时间版》国庆长假狂欢,广大玩家陶醉在激情火暴的游戏世界里,不但获得了无数经典体验,还留下了值得纪念的足迹。想回味充满激情和幸福的美好经历吗,赶快体验吧。

  万人国战

  万人国战,是《征途时间版》最为突出的亮点之一。相比其他游戏最多几百人的战斗,《征途时间版》万人国战,拥有规模宏大的万人战斗场面、绚丽精彩的各系技能,使战场充满刺激感。从国王指挥,到帮主、族长的协调配合,每一场战斗,胜在天时地利人和。一个《征途时间版》玩家,只有接过国王令或帮主令的传召,经历过沙场厮杀,才能明白国家和家园的重要性,才能懂得,一切的美满幸福,都通过勇士们的辛勤拼搏得来。

游戏截图
万人国战

  火拼“家族战车”

  “家族战车”,是《征途时间版》的出色道具。拥有这部战车,相当于拥有一个移动的“堡垒”。它能给战车附近的家族成员加血攻防,能发出一条“火龙”攻击对方车辆。乘坐战车的低等级玩家,不仅过边时生命有了保障,还能和高等级玩家并肩作战,共同抵御外敌。战车大大增加家族成员之间的亲密度和凝聚力,是玩家升级冲边、防守进攻必备道具,值得体验。

游戏截图
火拼“家族战车”

  盛大婚礼闹洞房

  《征途时间版》游戏感情世界里,最温馨浪漫的莫过于爱情。当爱情结出甜美的果实,一场盛大婚礼在所难免。《征途时间版》的婚礼,沿用了古代婚嫁风俗,送嫁、迎亲、媒婆、花轿一样都不缺,全面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精华。时近新年,迎亲嫁娶的玩家越来越多,甚至有一些公会、帮派、家族玩家,计划举行集体婚礼,到时候场面一定热闹非凡。参加一场盛大的婚礼,喝一次虚拟喜酒,闹一下网络洞房……将成为玩家值得拥有的美好回忆,切勿错过。

  “五行战队”其乐无穷

  “五行阵法”,是《征途时间版》从古代玄学中衍生而来的相生相克阵法。一个队伍中,如有属性相生相克的队友,那么你将会获得属性上的加成。组的人越多、五行越齐全,玩家获得的利益越大。升级或战斗中,“五行阵法”既是不花钱就能得到的“加血”功能,又是免费“加攻”工具。没试过的玩家,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五行阵法”的超酷效果。

游戏截图
长长的马队

  等待超级BOSS

  《征途时间版》BOSS等级分明。蓝、金、绿、紫,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了他们不同的实力,和身怀财富的多寡。无论如何,尝试等待一个超级BOSS,等待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击和满屏大爆,是一个令人心动的诱惑。杀一个超级BOSS,截一张英雄歼BOSS的美图,是玩家最拿得出手的珍藏纪念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目睹“转世重生”

  《征途时间版》里“转世重生”功能,目前还是少数高手玩家的专利。但随着玩家等级、能力的提高,达到转生条件的玩家会越来越多。转生后能够多系修炼、属性更上一层楼的转生装备,是诱惑玩家向往转生状态的原因。如果你很牛,可以用转生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如果你是“菜鸟”,也可以亲眼目睹一次“转世重生”,为自己的《征途时间版》之路,定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

  体验“终极技能”

  释放“终极技能”,绚丽的色彩、庞大的威力,无不使《征途时间版》英雄竞折腰。哪怕是在高手云集的老区里,“终极技能”都是战斗中为玩家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无论是使用“终极技能”,还是面临被“终极技能”秒杀的威胁,对玩家来说,都是一次终身难忘的体验。

  回忆国庆期间的经典场面,很多玩家激动不已。其实《征途时间版》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可以入选,更多精彩,待玩家自己去发掘、探索、体验!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征途时间版》官网:点击查看    客户端:点击下载

  征途专区: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