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唯舞独尊》打造网游偶像剧《那小子真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唯舞独尊》专区

  导语:由宏象网络运营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唯舞独尊OL》与街舞青春偶像剧《那小子真帅》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仪式,将共同致力于网络游戏的推广,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

  近几年来,中国的游戏产业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但在宣传手段和策略方面还不够丰富,娱乐与游戏资源整合的多样化还在探索中。

几个小帅哥
美女与帅哥

  此次《唯舞独尊OL》斥资《那小子真帅》电视剧,将发挥《唯舞独尊OL》胜于同类产品的优势,借助网游与电视剧整合式宣传推广,打造一个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唯舞独尊OL》旨在倡导一种全新的游戏内涵,引领全新的休闲热舞风潮,通过这次与《那小子真帅》剧组的合作,使更多娱乐文化元素的融入,让玩家在游戏中体味休闲,感受娱乐,放松心情,引导并改变游戏玩家呆板的游戏习惯,提倡娱乐性强的游戏方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唯舞独尊OL》是一款音乐舞蹈网游的巅峰之作,于9月26日开始技术封测。其中,不仅提供了丰富多变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提供了包含多种特色的强大交流功能。更有当今舞蹈类网游中最快的速度体验—BPM214!带给你超炫的感觉!而且借助十分简单且容易上手的游戏规则,设计了很多独有的游戏系统,来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无论青年人还是成人,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乐趣。

  此次强强联手,势必是一场游戏界与娱乐界的大融合!

  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唯舞独尊》专区: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