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畅携手网汇通开通短信充值方便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专区

  民族原创网游巨作《大唐》,以其大气的游戏背景和优质的游戏品质深受国内玩家的喜爱。《大唐》官方天畅科技与中国邮政倾情合作,确立的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网汇通-天畅”数字推广系统,更是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玩家服务。

  为使广大玩家购卡方便、快捷,天畅&网汇通于近日开通了短信卡充值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享受贴心、完善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编辑短信代码KA发送到9168050即可购买到网汇通充值卡。

  短信充值信息:

  1、编辑KA发送至9168050,按照下行短信回复10条短信(1元/条),即可收到5元网汇通充值卡卡号和密码。请按照短信提示的内容回复,完成充值。

  2、登陆游戏官网或网汇通游戏直通车,直接充值游戏帐户。

  3、详情请见(www.lotgame.cn/zt/dx.htm)

  4、网汇通游戏直通车页面(https://www.udpay.com.cn/game/)

  友情提示:

  1.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2.移动用户每天限发送30条,每月限发60条

  3.如发送信息后未收到任何回复信息,绝不扣信息费

  4.如您需充值的面值高于5元,可以先对卡进行合并处理

  (https://www.udpay.com.cn/jsp/consumecard/ConsumeCardUnite.jsp)

  5.客服电话:010-58858711

  6.服务提供:上海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legame.cn)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