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时间版》成功游戏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最便宜的主流网游《征途时间版》,以丰富的游戏内容,体贴的游戏设置,让无数玩家着迷。《征途时间版》每小时3毛钱、50元包月的最低价格,让玩家轻松游戏,没有后顾之忧。如何成为一款好游戏?《征途时间版》的三大法宝保证了游戏的成功。

  >>>>>《征途时间版》公测客户端下载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版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版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运镖车队

  游戏上手快,轻松

  一款游戏,最要紧的是快速入门,轻松上手。《征途时间版》上手容易,自动寻路、自动打怪、NPC导航、任务检索等功能,使玩家充分体验简单轻松操作的快感。鼠标+键盘,几个简单的字母点击,就能操纵一款游戏,这样的轻松快活,只有在《征途时间版》才能找到。只要你会操纵鼠标和键盘,就能玩《征途时间版》!

  除此以外,游戏可以答题升级、任务升级,也可以把替身宝宝托管给朋友,自己不在线也可以积攒经验,升级简单、操作容易,让玩家的手和脑得到充分休息。无论是没玩过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年龄较大的玩家,都能10分钟轻松学会玩《征途时间版》。


游戏里的夫妻

  游戏赚钱多,富裕

  游戏和生活一样,需要有经济基础才能生存。《征途时间版》能赚钱,玩游戏的人都知道,对新手玩有来说,有了经验基础就等于有了升级玩下去的动力。

  《征途时间版》前30级免费,每升10级还有丰厚金钱奖励。逢年过节时,官方回馈玩家“压岁钱”、“大礼包”等免费午餐,领取方便,只需数分钟;“凤凰城环城有奖自行车赛”,凡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参与均可每天获得稳定银币收入, 冠、亚、季军还可获得20锭、10锭、5锭银币海量奖励。

  打BOSS或刷怪得宝,卖宝物换取的银币收入不菲,运镖是游戏最符合“高风险高利益”的一项任务,能获得大量收益。有商业头脑的玩家,通常把目光放在市场和股票上,他们的目标,不再局限于每天赚几个小钱,而是能掀起市场风云变幻的大动作,市场往往随他们而变。


玩家合影

  游戏玩法多,好玩

  游戏的趣味性、可玩度,也是玩家选择游戏时的重要因素。不论玩家抱着什么目的进入《征途时间版》,都能玩得尽兴玩得自在。

  喜欢冒险的,汇聚百万玩家的“巨型战场”任你去征服;崇尚休闲娱乐的,“泡温泉”、“自行车越野赛”给你想不到的惊喜;向往温馨浪漫的可营造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爱的小屋”;求知欲强烈的玩家可以通过智力答题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征途时间版》涵盖了可以想象到的网游的各种玩法,是一款最好玩的游戏。

  轻松、富裕、好玩是好游戏的标准,拥有三大法宝的《征途时间版》当之无愧!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版》客户端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版》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