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秦皇陵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20: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秦始皇,中国第一位统一天下,将文字、货币、版图,第一位将王权上升为皇权,并产生天子概念、天赋人权管理人间的皇。然而如此伟大的秦皇朝,却在始皇帝赢政之后,不二世而亡。究竟是何原因?是劳民伤财的筑构长城?还是工程更浩大的秦皇陵……

  千古传奇的“秦皇陵”,即将在《三国群英传OL》的版图上,展露其神秘的面纱。传闻“秦皇陵”距离地平面35米深,东西长170米,南北宽145米,主体和墓室均呈矩形状。而地底之下的皇陵更是分为四层,每层都安排了秦皇朝最精锐的兵团——“兵马俑军团”为长寝地下的始皇帝守卫安宁。

  

秦始皇当年为了保护自己死后不受敌人报复,挑选精锐士兵,覆以土佣之术,使之成为兵马俑军团。每一个兵马俑都拥有无尽的寿命,可以一直为秦皇陵充当守卫。但正因为如此强大的兵力,被调作守灵之用,也直接导致了秦皇朝面对起义军的无力抵抗,瞬间灭亡。

  为何赢政会为了保护自己,而不惜以创建的皇朝做牺牲?秦皇陵埋藏了多少千古传奇?三国英雄又将如何去抗衡全新的“兵马俑军团”?《三国群英传OL》揭秘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三国群英传OL》官网:sg.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