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国际》线上线下精彩小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国际版》专区

  据《完美世界国际版》大型寻宝活动的结束还有两天的时间了,在这十天的时间里,参加人数达到了77万人之多,大家都在游戏之余小试身手中,而其中得大奖的幸运玩家有3人,二等奖50人。虽然只是个小游戏,不过要想获胜也并不太容易,需要玩家开动脑筋,找到最好的方法对付眼前敌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小窍门,或许能对你能顺利过关,战胜敌人助一臂之力。

  由于各个角色的攻击、体力和闪避率有所不同,所以在随机选择角色的时候你的RP就格外的重要了。如果能幸运的碰到像武侠这样的强力人物,那你就偷着乐去吧!一般情况下,敌人都是很笨的,他们不会轻易躲开你的攻击。至于你能否躲开,那就要看你这个角色的闪避率了。像武侠、羽芒这样的职业闪避率都是很高的哦。

  在与怪物战斗的过程,其实就是一种回合制RPG游戏,虽然不像大型RPG游戏那样复杂,但参与者至少要了解一些关于新副本的知识,这样面对强敌才好做出最为准确的反应来。其实这个游戏最为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于当你的血只有10而怪物有80的时候,你躲过了他的攻击,并且攻击到怪物,形式成功逆转的时候,那种自豪感是无以复加的。当然,如果你被怪物成功逆转的话……那你只有独自郁闷了。

  如果战斗到最后,你的敌人所剩的血量不多的时候,你可以尝试一下反击,这样在和怪物进行白刃战拼刺刀的时候,你有50%的几率能够像小说里说的那样“卖个破绽,拼死一击”的机会,即便你受了伤,怪物说不定也早就一命呜呼了。

  平日工作学习或者大战之余玩上这样一个

小游戏,即增添了乐趣又放松了心情,运气好的话还能拿到奖品,不乏为一种独特的休闲方法。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玩,那么来这里看看吧:huodong.world2.com.cn/jsp/wixb/index.htm

  《完美世界国际版》金色十月再起风暴,新区新服“元霸(电信四)”即将开放。更加精彩的游戏内容等待您的参与,详情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将为更安全,更快捷的传递信息。最新“完美密保卡”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