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科幻网游《星际家园》即将登陆新浪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43  新浪游戏

  国产大型科幻网游《星际家园》即将登陆新浪网络游戏啦!

  《星际家园》将永久免费!免下载!免注册!

  为使玩家享受到真正的国产科幻网游,纷腾互动全体人员历经一段长时间的策划与完善,将在近期内推出永久免费的网游大餐——《星际家园》。

  《星际家园》以未来科幻为背景,2105年,以西太平洋公约组织为首,以合作方式开发宇宙资源为宗旨的联合国正式更名为地球联邦;同年,地球联邦也宣布研究成功了反引力场太空穿梭机,开始火星城市计划,并宣布一切已探明宇宙资源都属于公有,地球联邦不承认任何国家和团体的对宇宙资源单独占有的声明。一场宇宙资源的争夺大战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爆发了……

  《星际家园》将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游戏感受,将提供更丰富、更强大的高科技装备供玩家挑选使用,届时你不仅可以使用高性能的武器掌控宇宙,更可以使用高科技宇宙飞船穿越宇宙,在星际空间中畅游!

  站在时代的前端,仰望广阔的宇宙,体验壮阔神秘的生活,我们期待着《星际家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